Corporate
頁面標題

您所在的位置:

特色優勢


獨立的研發部門

霖弘公司設置獨立的研發部門,專注於產品的開發與測試,在產品研發的過程中,皆針對消費者使用的便利性來設計,以符合各種客戶的需求。


Research & Development Department Research & Development Department


嚴謹的品質控管

霖弘企業為一家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的公司。為了符合ISO的高標準流程,我們採取了非常嚴格的品質管制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穩定性,並降低風險發生的可能。以此作業流程,提供全球客戶均一性的高品質產品。


Strict Quality Control System


Seize Market Trends

掌握巿場的脈動

掌握巿場脈動是企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,而與顧客對話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


霖弘企業為了取得消費者對產品最真實的回饋,成立汽車保養維修中心。除了可以搜集最新的顧客需求;立即進行產品的設計與開發,同時也能讓所有研發完成的產品,在第一時間進行實車測試與安裝,籍此提升整體效率與巿場的精準度。


所有霖弘企業所開發的產品,都秉持著安全、實用、高品質的原則,經過消費者的使用測試,再不斷修正而完成的。


  • Online Service
    • Skype

      ID: -rdash-sherry


最近瀏覽